农行新余城北支行:嫩芽吐新枝 农行伴成长

来源:今视频 编辑:傅志刚 发布: 2022-06-01 15:52
新余渝水区锴瑜种养殖合作社是界水乡黄溪村委通过“合作社+基地+农户”模式成立的一家专业合作社,主要从事黄金芽茶叶种植与销售,基地占地200余亩,吸纳带动村民20余人,是界水乡一村一品特色产业。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今年,市、县领导都来过这里,说我们的茶园很好,对我们赞口不绝,让我们还要继续扩大种植面积,把新余黄金芽茶这个名片打出去!多亏了你们农行的惠农贷款,给我们送来了及时雨,让我们赶上了第一波春种。”新余渝水区锴瑜合作社负责人陈春根介绍道。

新余渝水区锴瑜种养殖合作社是界水乡黄溪村委通过“合作社+基地+农户”模式成立的一家专业合作社,主要从事黄金芽茶叶种植与销售,基地占地200余亩,吸纳带动村民20余人,是界水乡一村一品特色产业。农行新余城北支行,未闻而先动,及时抓住时机,在合作社成立初期,提前安排支行三农团队,积极与乡政府、村委对接,通过支行、网点两级联动,高效对接了茶园基地的从无到有,第一时间落实发放了50万元惠农贷款。

今年以来,农行新余城北支行通过全员深入农村、贴近农户,以“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之刻苦,扎实做好惠农贷款投放工作,截至5月底,农行新余城北支行当年新增“惠农e贷”投放4500余万元,创历史最好水平,将农行惠农政策送入千家万户,助力乡村振兴。

观巢镇蜜桔种植大户老张感慨道:“今年市场的蜜桔价格卖得很高,销量很好,但蜜桔苗、施肥费用、人工费用开销很大,再加上疫情影响,资金回笼也比往年更慢了,真是愁坏我了。”新余城北观巢支行网点主任在了解到老张的难处后,第一时间赶到橘园,经过建档、审批、发放,三天内就为其办好了贷款手续,将30万元惠农贷款资金第一时间送到老张手里,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在繁华都市、在田间地头,在茶林、在果园、处处都有农业银行三农客户经理忙碌的身影,农行新余城北支行始终坚守“面向三农、服务三农”的使命,为乡村振兴的大树浇灌真情。(傅志刚 胡玮 通讯员:樊勇峰 供稿)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