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气象、教育、交警联合助力高考气象服务

来源:今视频 编辑:傅志刚 发布: 2022-06-07 14:58
2022年全国普通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举行,为做好高考气象服务工作,新余市气象局联合新余市教育局、新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共同发布高考气象专报。

2022年全国普通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举行,为做好高考气象服务工作,新余市气象局联合新余市教育局、新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共同发布高考气象专报。专报详细通报了高考期间(7-9日)新余市的天气情况,提醒考生及家长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注意赴考安全,做好防晒,避免中暑,各地考场应注意提前采取通风等措施适当降温,9日考生及家长赶考需备好雨具,防范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市教育局在考生生活安排、饮食卫生安全、交通安全做出了详细的建议。市交警支队提醒公众积极配合并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营造安全、畅通、宁静的护考环境。并提供了考生在遇到交通拥堵、交通事故或者走错考场、忘带准考证等紧急情况时的多条应对措施。

新余市气象局在气象微博、微信、电视和广播等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市气象局将密切监视天气形势,针对考生赴考、考试期间等重要时段,制作发布高考专题气象预报,配合教育、交通等部门共同做好高考期间服务保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熊志文 供稿)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