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高新区城东办开展全民科学素质培训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6-09 15:43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普及科学技术知识,顺利迎接国家第十一次公民科学素质测评,近日,新余市高新区城东办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培训会,共有办事处及各管理处(社区)科技联络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普及科学技术知识,顺利迎接国家第十一次公民科学素质测评,近日,新余市高新区城东办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培训会,办事处及各管理处(社区)科技联络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609103722

培训中,科普老师围绕科学素质培训的背景、必知必会、科普小知识等方面进行了授课。通过情景模拟示例及互动模拟等环节,科普老师演示了科普中国APP等的使用方法,介绍了相关活动安排,为参训人员进一步做好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工作作了精彩的培训和指导。培训上,科普老师还与参训人员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知识点丰富、实操性强,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对提高自身科学素质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也将积极行动,争做科普宣传员,并全力做好全民科学素质调查工作,助力办事处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工作落实落细,提高辖区公民科学素质。(吴强  供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