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群深入渝水区企业调研劳动用工情况

来源:今视频 编辑:傅志刚 发布: 2022-06-10 17:09
6月8日,新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涂群到新余经开区万达美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劳动用工情况进行调研。

6月8日,新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涂群到新余经开区万达美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劳动用工情况进行调研,与该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地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当前稳工用工中遇到的主要困难、职工在劳动经济权益方面的诉求以及工会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610091938

江西万达美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属于渝水区城北办的下属企业,2020年搬迁新余经济开发区,现有在职员工160人,劳动用工基本稳定,但还是存在搬迁停产员工再择业经济补偿纠纷、部分职工随意跳槽离职等现象,给企业生产造成一定影响。

微信图片_20220610091942

涂群表示,工会跟企业是同心同向的,是为企业服务的,通过收集和解决职工合理化诉求,能起到化解矛盾、凝聚人心的作用,更好的维护职工队伍的稳定。站在工会的角度,既要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同时要维护企业的发展,社会的稳定;作为企业方,要建立完善的制度,保障职工的利益,稳妥处理职工矛盾。下一步,市区工会将与企业积极加强联系沟通,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做好稳工用工工作,尽可能为企业提供良好的经营环境。(敖平安 供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