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仰天岗办事处开展公共机构工作节能宣传活动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6-16 16:58
“低碳能源主要包括什么”“感应节水龙头比手动节水龙头节水多少”……新余市仰天岗办事处于近日在仰天岗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公共机构工作节能宣传周活动,倡导全处机关干部积极践行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

“低碳能源主要包括什么”“感应节水龙头比手动节水龙头节水多少”……新余市仰天岗办事处于近日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公共机构工作节能宣传周活动,倡导全处机关干部积极践行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全处机关干部等近60人次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160915011

活动期间,组织观看了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和《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讲堂》,随后,大家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界面,积极参与绿色低碳有奖问答。同时,广大干部还以身作则,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做到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主动关闭公共区域照明灯、办公双面打印、捡拾白色垃圾、清理杂草等,以实际行动支持节能减排,引导居民树立节约意识,选择绿色、节能、低碳的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2206160914081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为倡导绿色环保生产生活方式、推进绿色发展,建设宜居仰天岗奠定了坚实基础。(郭才佳 供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