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仰天岗办事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6-30 16:17
近日,新余市仙女湖区仰天岗办事处开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消防知识培训,处、村、社区(含物业)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全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有效提高处、村、社区居民防火安全意识,全面增强全处消防安全素质和应对突发火灾事故能力,近日,新余市仙女湖区仰天岗办事处开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消防知识培训,处、村、社区(含物业)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630150135

培训中,消防人员以视频和PPT形式,通过一个个真实而又发人深省的火灾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干部职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提醒大家在单位及家庭无人时要关闭电源、燃气等设备,定期检查消防设施,积极主动做好单位及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同时,讲座还分别从单位、家庭用电、用火,发生火灾处置办法,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针对不同火灾场景如何正确开展安全疏散与逃生的知识等内容向大家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在场所有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提高火灾自助自救能力,为做好全处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