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市分宜县人民医院组织退休老干部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今视频 编辑:傅志刚 发布: 2022-06-30 16:30

为进一步丰富退休老干部的精神生活,6月26日,新余市分宜县人民医院关工委及老年协会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以“忆党史、感党恩”红色教育活动,寻访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图片1

老干部们乘车来到吉安市渼陂古村,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二七”会议旧址,随后,老干部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将军馆,瞻仰了梁兴初中将、梁必业中将和梁仁芥少将三位开国将军的伟岸形象,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通过一幅幅图画、一个个雕塑、一件件实物等,回顾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

通过参观学习,老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体会到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也让全体老干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社会的关爱。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工作,始终做一名合格的老党员、老干部,积极献言献策,为促进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夏寒菊供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