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市罗坊镇各党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7-04 10:02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新余市渝水区罗坊镇各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罗坊镇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

近日,新余市渝水区罗坊镇各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罗坊镇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220704093952

 

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在革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各个历史阶段都作出了贡献,尊重和关爱老党员、传承好老党员的革命精神,是当下新时代党员的不可推卸的责任。7月1日上午,罗坊镇党政班子领导分别走访了各条战线上的老党员、慰问了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嘱咐他们要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为建设“特优美”罗坊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704094947

 

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7月1日下午,罗坊镇党委书记黄亮带领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罗坊会议纪念馆开展“回顾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在黄亮的带领下,党员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郑重地念出入党誓词。在铿锵誓词中、在鲜艳的党旗前,一字一句,再次追寻党百年来历史的精神根脉。这是一份政治誓言、一份责任担当,更是全体党员对党的忠诚承诺,是党员们在新时代建设大美罗坊的奋斗底气。

微信图片_20220704094227

 

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展未来。“七一”之际,罗坊镇各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讲授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开展节日走访......特色多样的活动,调动了广大农村党员的积极性,在各村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感念党恩,紧跟党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这个喜庆的节日里,罗坊商会各党支部也组织了丰富的活动。除了重温入党誓词,还以党员交流会的形式,把党员们在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之秋收起义——宜春市铜鼓之行”中的感悟思考用活起来,让党员们在交流会上抒发感想、学习革命先辈的事迹,传承先烈党员的勇于开拓、善于创新的革命精神,为培养罗坊商会的党员们开拓进取、勇担使命的优秀品质注入强大精神动力。(通讯员:周利波 供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