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新钢一小:家庭文明作业提升学生素养

来源:今视频 编辑:傅志刚 发布: 2022-07-26 16:41
近日,新余市新钢一小的学生们领到了一份特殊的家庭作业,内容涉及个人涵养、社会风气、文明礼仪等方面。

“新余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是哪一年创建成功?”“对身边的不文明行为或现象有什么改进建议?”……近日,新余市新钢一小的学生们领到了一份特殊的家庭作业,内容涉及个人涵养、社会风气、文明礼仪等方面。

1611134843407

新余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后,新钢一小立即开启校园文明行动,布置“家庭文明作业”是该校文明创建宣传专项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校长宋增平表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需要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布置这份“家庭文明作业”给学生,一方面是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信息告知市民,另一方面也是提醒学生家长以身作则,给孩子做好榜样。(谢宜 供稿)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