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钤阳办事处:巾帼志愿者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今视频 编辑:傅志刚 发布: 2022-08-05 15:05
8月1日,新余市仙女湖区钤阳办事处昌田村巾帼志愿者胡文君,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为留守儿童带来一堂丰富多彩的口才课,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培养他们新的兴趣爱好。

口才是说话的才能,说话是一门技巧。口才也是一种能力,学习口才不仅能够锻炼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还能让孩子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和观点,进而增加孩子的自信,并在自信中找到快乐。8月1日,新余市仙女湖区钤阳办事处昌田村巾帼志愿者胡文君,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为留守儿童带来一堂丰富多彩的口才课,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培养他们新的兴趣爱好。

9f55afc2f8974671b45dd68ada107f3

“同学们,口才一共有四个好朋友——坐、站、听、说,坐要端正,站要挺直,听是要学会聆听,说要积极回答勇敢开口。”胡老师还为同学们示范坐姿和站姿要领,男生八字步,女生丁字步,同学们也跟着老师做,端正挺直特别精神。

b2ef24edceaf0b1959e1e78b0121dfe

本次课堂教学通过口部操练习、表情练习、站姿练习等方式,向孩子们传授基本的口才训练知识,强调语言连贯性、思维逻辑性、表达感染力的重要性,鼓励孩子们敢说、愿意说。(胡玮 通讯员: 李怡梦 供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